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报考咱们学校的信号与信息处理1月19日和20

aazhangyang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13-11-13

三个问题麻烦您过目 aazhangyang 2007-09-12 12:17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报考咱们学校的信号与信息处理1月19日和20日考试时是在健翔桥校区还是在小营校区? 我听说从明年开始研究生不再区分自费与公费了,统一是自费,并扩大奖学金的范围和额度,咱们学校也是这样吗? 我要报考的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听说专业课考试考生可以从两门课中任选一门,那这样的话报名时如何区分究竟考生应该考哪一门呢? 感谢您的阅读,望早日回复:-)
【回复】

1 小营校区

2 关于公费自费问题没有接到文件,还按去年执行

3 选择专业课主要看你个人的掌握情况

相关话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