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研究生部进行201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13-11-13

 研究生部进行201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继隆重的新生开学典礼之后,8月29日上午十时,我校研究生部在清河校区二教大阶、二教阶一举行了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对2013级硕士研究生分两批进行了入学指导。研究生部主任王久和教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祥贵教授、研究生部副主任杨孔雨教授参加了入学教育大会并讲话。
王久和主任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致辞中,王久和主任希望2013级研究生立足信息科大,面向北京,利用北京大舞台充分发展、不断提高。李祥贵部长就学科与导师情况、研究生教育情况和建议与希望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指导,为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杨孔雨副主任向2013级研究生概括性的介绍了研究生部各职能板块的情况。随后,研究生部各职能板块负责老师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
    本次入学教育使2012级新生同学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使大家看到了希望,点燃了热情,为良好研究生生活的开端做了一个铺垫。
相关话题/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