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理工法学院教师获两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_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辅仁网/2017-06-25



  2017年6月1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罗丽教授的“土壤污染的管控和修复法律制度研究”、李寿平教授的“外空自然资源开采国际机制的构建与中国的对策研究”获得年度一般项目立项。

  近年来,法学院教师通过不断积累,潜心研究,加强合作,不断攻坚,取得了重大突破,2015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3项(全校共5项),2016年获得2项(全校共5项),2017年获得2项(全校共6项)。

  学院的科研实力和教师们的学术水平逐步显现,学术梯队逐渐形成。目前,全院教师依托全面依法治国背景,着眼于党和国家关注的重大法律理论问题,着眼于国家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满怀信心,刻苦钻研,携手并进,向着学术殿堂坚定前行。


(审核:孟强)


相关话题/学术 社科 基金 法学院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