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理工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学术年会并作专题发言_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辅仁网/2017-06-25



  5月6日至7日,中国国际法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武汉大学召开,主题是“变革时代与国际法发展:中国的贡献”。北理工法学院副教授龚向前向大会提交了学术论文并作专题发言。



  龚向前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适时、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的大会报告。两位中国国际法学会负责人分别传达了总书记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指示和5月3日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5月7日的学术年会海洋法分会场中,龚向前作了《海上核船舶及其环境安全规则》的专题发言,以新兴的海上核潜艇、移动核电平台、核材料运输为切入点,阐明了我国能源安全、海洋环境保护和军民融合中的有关法律问题,提出了建立环境与安全风险评估机制的建议,并与参会的专家就有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张爱秀)


相关话题/国际法 环境 学术 交流 船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