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理工机电学院与航天一院战术武器事业部开展交流_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辅仁网/2017-06-25



  2017年3月15日,航天一院战术武器事业部副主任杨大伟、南宫自军副总师一行15人,到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并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座谈。北理工机电学院院长陈鹏万、党委书记王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成、副院长副主任黄广炎、杨利、李庆明教授、陈小伟研究员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王伟主持。

  座谈会上,王伟首先代表机电学院对航天一院战术武器事业部一行来学院参观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杨大伟和技术发展处处长戴新进对战术武器事业部的总体情况,以及与北理工的需求对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王伟书记也介绍了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整体概况、人才培养、研究基础和科研成果。

  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就技术需要方向、科研与人才培养的合作模式等多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形成了新的合作意向。陈鹏万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机电学院与航天一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可以通过进一步的深化交流,密切协作,搭建产学研平台,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形成优势互补。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更要加强磋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前,航天一院战术武器事业部一行参观了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关村校区和西山实验区,对实验室的研究条件和若干原创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审核:王伟)


相关话题/机电 航天 交流 技术 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