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天津光电赴北理工洽谈科技成果转化合作_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辅仁网/2017-06-25



  2017年3月14日下午,天津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对外联络部率无线通信所、通信系统所、信息安全室、软件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赴北京理工大学洽谈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北理工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信息、机电、计算机、生命等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出席了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对接会上,天津光电对外联络部部长温志华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集团概况和项目需求;北理工信息学院副院长何遵文、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陈柏强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学校军民融合成果转化相关情况。北理工闫天翼、冯冲、张伟民、张延军、赵国强等专家教授重点展示了“多通道自适应脑电采集设备”等多项具有转化前景的军民两用科技成果,并针对后续成果转化与企业对口部门进行了沟通。

  天津光电主要从事光电设备、电子器件、电子制造服务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注册资本4.5亿元,其前身是国营754厂,曾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该集团军民融合特色鲜明,与我校科技成果具有较大匹配度。欢迎我校相关团队和技术转移中心联系(内线:3609),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通过校企协同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审核:戴斌)


相关话题/光电 技术 天津 制造 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