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金玉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3-12-01


金玉顺,女,1968年4月~,吉林龙井人。毕业于四川大学材料学专业,博士学位。2009年在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研修,访问学者,2010年10月~2011年3月在日本广岛大学做访问学者。自2001年4月至今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工作,email:jinyushun@bipt.edu.cn。主要荣誉称号:
2007,北京市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
主要研究领域:
1、生物材料合成工艺
主要研究聚乳酸、聚己内酯的化学改性与应用,研究天然生物材料的改性。
2、橡胶的老化性能
主要研究橡胶中的抗氧剂等添加剂的定量测定以及老化性能研究。

主要研究经历:
北京市组织部项目“2,6-二甲基萘技术开发”,3万元,2003.12-2005.12
北京市教委项目“星形聚乳酸-聚异戊二烯嵌段共聚物的合成与研究”,12万元,2008.1-2009.12
北京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资助项目“直接缩聚法合成星形支化聚乳酸”,6万元,2007.1-2009.12
主持并已完成的横向项目1项,正在进行的横向项目1项(8.5万元),参与多项纵向、横向科研项目。
主要学术成果:
2007年~至今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5篇(ISTP收录2篇);参与3部教材的编写。

相关话题/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