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导师简介-周海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2013-12-01

 

 
教授风采---周海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15  
 
1957年12月出生,男,汉族,广东人,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堆焊与表面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现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1982毕业于浙江大学材料系,获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士学位。1990于西南交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7在英国伯明翰大学作为访问学者进修学习。
 
长期从事材料表面改性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了“抽油泵泵筒—柱塞摩擦副耐磨研究”、“电潜离心泵叶轮导轮耐磨性研究”、“等离子喷涂氧化锆陶瓷涂层的组织与性能研究”、“用热喷涂法提高炼油汽轮机部件耐磨、耐腐蚀性的研究”、“水煤浆泵转子耐磨问题的研究”等十几项科研项目,指导硕士研究生8人,发表论文30余篇。
相关话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