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印刷学院2017年有关硕士研究生录取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03

拟录取考生须知:
 
  1.学校
拟于近期开始对拟录取的同学进行调档,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全部调档,研招办将按照考生报考硕士研究生时填写的档案所在地址发调档函,请考生敦促相关单位及时发档(如果档案存放地址有变化,请务必于20175月9日前将修改申请发传真:60261465,申请模板见下载中心)。 

  2.
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发放,考生通讯地址与报考信息有出入的或者报名时填写信息不完整,不具体(如:只填写了县级地址或者门牌号的,而没有省市名称),请务必于201759日前将修改申请发传真:60261465,申请模板见下载中心。如因地址不完整,不具体而导致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无法寄达,责任自负。

  3.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请自行下载定向协议书(见附件1、附件2,请正反面打印),与定向委培单位签订后于522日前返回我校研招办(以当地邮戳为准),我校在收到考生本人与委培单位签订的协议书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4.达到学校确定的各专业普通计划复试分数线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提出申请,方可免去到教育部指定的基础强化培训基地进行培训。此申请须于5月12日前办理完毕 。
   
特此通知。

 
 

 
                                                              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
 
                                                                  201752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