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印刷学院2016年有关硕士研究生录取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8-17

拟录取考生须知:
 

  1.
拟于2016517日以后开始对拟录取的同学进行调档,研招办将按照考生报考硕士研究生时填写的档案所在地址发调档函,请考生敦促相关单位及时发档(如果档案存放地址有变化,请务必于20165月16日前将修改申请发传真:60261465,申请模板见下载中心)。
  3.
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发放,如考生通讯地址与报考信息有出入的,请务必于2016516日前将修改申请发传真:60261465,申请模板见下载中心。
  4.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请自行下载定向协议书(见附件1、附件2,请正反面打印),与定向委培单位签订后于522日前返回我校研招办(以当地邮戳为准),我校在收到考生本人与委培单位签订的协议书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特此通知。

 
 

                                                              北京印刷学院研招办
                                                                  201559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