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简介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2010-05-10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始建于1956年,是以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为核心主业并实施有限多元化发展的中央直属集团型科技企业,在采矿、选矿、有色冶金、工艺矿物学、工业炸药、磁性材料等研究领域代表了国家水平。该院集科学研究、工程设计、科技产业为一体,现有研究所9个,工程设计院1个(下设2个分院),控股公司7个(上市1个),产业化研发中心2个,京内外直属生产企业3家。

  该院拥有一支素质高、人才结构合理的科技队伍,全院现有职工16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俄罗斯圣·彼得堡工程院院士2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科技专家93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9人,全院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12人、其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318人。该院研究生部具有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有色金属冶金、材料学、机械设计及理论等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设置涵盖了有色金属工业多个学科。目前拥有兼职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研究生导师30余人,该院导师队伍实力强大。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面向全国招生 ,热忱欢迎符合教育部有关规定的有识青年报考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