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英国南威尔士大学 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4-30

一、院校介绍

北京外国语大学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在三环路两侧分设东、西两个校区,是教育部直属、“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外国语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承担的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探索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合作新模式”的重要成果,是在广东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在佛山建设的具有国际水准的新型产学研一体化机构,旨在通过整合北外丰富的全球化资源,服务于南中国企业产业升级和全球化进程。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历史可追溯至1913年。如今,南威尔士大学是国家级地区性大学,也是英国规模第6大的公立大学,大学有大约近40000名学生,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5个校区遍布卡迪夫和纽波特。2016年英国每日电讯报排名第8。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584门课程,包括商科,科学,技术,工程,媒体和艺术等科目,其中很多课程已经获得世界领先专业机构的认证。南威尔士大学还与各界企业有紧密的联系,提供包括英国航空公司,欧莱雅,微软和劳斯莱斯等知名企业的实习与科研机会。

 

二、项目模式

1.项目名称 : 1+3+1工程专业本硕连读项目

2.招考专业

飞机维修与保养工程、采购物流与供应链、机械工程、电子电气工程、航空工程、会计与金融、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酒店与餐饮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犯罪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应用网络安全、化学制药科学、新闻学、教育、公共关系、历史、法律、公众健康、设计、摄影等

3.项目简介

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完成一年语言与专业通识课程后,成绩合格后获得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北外平均分75分以上,雅思成绩达标(直接进专业要求: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分;进语言课程要求:雅思5,写作不低于4.5,其他不低于4.0)后可被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认可并升入该校本科就读。在本科完成后,根据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规定学生可直接升入一年硕士学习,无需另外考试及提供新的雅思成绩。本科和硕士学历均可在教育部认证。

飞机维护与保养工程专业是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王牌专业,是英国唯一的在大学校内将此专业课程与飞机维护工程行业权威标准‘EASA Part-66’融为一体。EASA Part-66为全球最权威的行业资格执照。该课程是British Airways(英国航空公司)指定课程,也是其在英国唯一合作大学,毕业成绩达到75分,就可获得英航面试机会,绝大部分的毕业生可顺利进入英航工作,年薪24000英镑起,回国就业月薪3万起,就业前景毋庸置疑!该专业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专业工程学位,被欧洲航空法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 (EASA) 认可,给学生全面的、真实的飞机体验。学历+EASA证书确保全球高就业率。

采购物流与供应链专业为全英顶尖,并且是英国皇家采购人协会与英国皇家物流协会以及英国运营管理协会3大专业机构认定卓越教育中心。毕业后将被接纳为英国皇家采购人协会和英国皇家物流协会的会员(英国招聘启示很多会注明,如果是会员的话将被优先录用)。毕业学生同时还会被授予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和英国物流协会的证书。南威尔士大学同时是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卓越教学中心,可以教授CIPS最高级别(level7)课程。全英仅有7所大学有资格颁发CIPS新七级文凭,本校荣为其一。学生可以获得3张证书分别由英国皇家采购人协会,英国皇家物流协会和英国运营管理协会颁发。

机械工程专业有一个设备齐全的标准学生建设区域,机械工程学位是由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完全认证的。我们鼓励所有学生完成一个实习作为他们的机械工程学位的一部分,学生可以花一年时间运用所学的知识在这个行业里工作,同时学习新技能—这对学生的履历是非常好的提升,而且还有助于在毕业后直接找到工作。专业就业率高达92%。

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将技术工程与管理商务技能相结合,旨在培养能在业界担当领导角色的毕业生。此专业被英国工程与技术学院(IET)认证为英国特许工程师教育基地(CEng)的资格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学生所学的东西符合行业标准,在毕业时将具备至关重要的工程能力和管理商业技能。

4.项目优势

(1)北京外国语大学和英国公立大学联合培养国际化工程人才项目,拥有全球资格证书和本科学历的工程师属稀缺性人才。

(2)被录取的学生均可获得英国每年1500英镑高额奖学金,扣除奖学金后,英国本科3年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总预算为45万RMB。

(3)国内阶段开设各种特色国际课程,除专业课程外,咏春拳、高尔夫球、陶艺、红酒品鉴等。

(4)项目同时可以对接南威尔士大学258个本科专业,涉及理工科, 设计,教育,法律,动漫,电影,人文社会,医学护理等广泛领域,可本硕连读,硕士只需一年。

 

三、收费标准:

国内:

学费69800元/年(含杂费),住宿费9000元/年(独立卫浴,单人床、书桌、衣柜,冰箱,空调,微波炉等配置齐全)

国外(学费以官方调整为准):

学费12300英镑/年,生活费约8000英镑/年,成功录取的项目内学生本科三年都将获得1500英镑/年的奖学金

 

四、招生人数

  15人(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五、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每年3月-7月不定时(具体咨询招生老师)

考试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南方研究院

考试内容:考试分三部分:综合水平测试、英语笔试和英语口语面试。综合水平测试是以英文展示的简单的数学逻辑题。英语笔试包括听力,选词填空,阅读理解,作文。 英语口语包括随机问答以及根据要求进行的2分钟的话题阐述。

 

六、招生与录取条件

针对考生:会考通过的高二结业及高三应届毕业的优秀学生,符合条件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生源基地高中的学生优先录取。

录取条件:选拔采取“公开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通过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本硕项目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者,予以录取。

 

七、联系方式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山东省、河南省生源采集基地

左老师15688877703    

单老师15688877723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广东省生源采集基地

王老师13630045778

孔老师13360302092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