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21

一、招生计划

2018年我校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博士研究生计划名额为2人,全部招收西部民族地区少数民族考生,培养方式为全日制。学生毕业后,必须按协议回定向地区和单位就业,不得违约。

 

二、生源范围

西部12省(区、市):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西、陕西、甘肃、青海、宁夏、西藏、新疆、内蒙古等十二个省、市和自治区和享受西部待遇的湖南湘西自治州、湖北恩施自治州.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政审合格,立志为西部大开发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2.承诺毕业后回定向地区(单位)就业。其中,在职考生回原单位就业;非在职考生(含应届本科毕业生)回定向省(区、市、兵团)就业。

3.除上述报名条件外,报考该计划博士研究生的考生须参加由我校统一组织的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考试安排及其他相关报考要求等均参照《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等文件。

 

四、报名、考试和录取

1.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博士研究生”的考生,报名前须与所在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联系,确认报考资格,填写《报考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及定向协议书(见附件)并审核盖章。此材料务必提交,否则无法按照“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报名、考试及录取。

报名时间: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网址为:yz.chsi.com.cn/bsbm/。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逾期不再补报。网上报名时必须如实、准确填写信息。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不予录取。

2.我校将坚持“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的原则,实行“自愿报考、统一考试、单独划线、择优录取”等特殊政策招收学生。

3.在职考生,由拟录考生与报考学校、所在单位或者隶属的上一级主管部门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非在职考生的录取,由拟录考生与报考学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后方可录取。录取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

4.对在报考及考试中有违规或作弊行为的考生,有关部门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五、学费标准

依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全部研究生实行收费制度。我校招收的博士研究生都要缴纳学费,收费标准为10000元/学年。

 

六、毕业生就业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毕业后由学校将档案、户口、学位及学历证书统一寄至定向单位,应届生寄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

学生毕业后,必须按协议回定向地区和单位就业,不得违约。毕业生不按协议就业者,须支付培养成本和违约金。违约金的具体标准、支付方式等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

1.被我校录取的该计划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我校学习。

2.对在报考及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有关部门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3.由于校舍条件局限,我校自2012年起不再为研究生安排住宿。

 

附件1: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附件2:报考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附件3: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非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

 2018年1月9日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在电影学科领域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电影学科技术、艺术、理论及教学研究上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专门人才。 二、报考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1
  • 北京交通大学2018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为进一步完善我国工程技术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工程技术领军人才,服务交通强国战略,满足创新型国家建设对高层次应用型工程技术创新人才的需求,我校拟在电子与信息(085271)、先进制造(085272)两个领域招收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英文名称:Doctor of Engineering,缩写: D.Eng)。一、报名条件  工程博士招生主要面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20
  • 2018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面向我国油气领域重大战略需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在相关工程领域掌握坚实宽广的理论基础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备解决复杂工程技术问题、进行工程技术创新、组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工作等能力,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层次工程技术人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9
  • 农业信息研究所2018年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信息所),是以农业信息科学研究和提供农业科技信息服务为主要任务的国家级非营利性科研机构,主要开展数字农业信息技术、数据科学、农业信息分析、农业信息管理与服务四大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是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全球农业大数据与信息服务联盟的依托单位,也是全国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9
  • 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博士生招生简章(申请-考核制)
    2018年博士生招生简章(申请-考核制).do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8
  • 北京语言大学2018年博士生招生简章(普通招考)
    2018年博士生招生简章(普通招考).do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8
  • 2019年硕士推免生、直博生招生简章
    我校2019年硕士推荐免试研究生、直博生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广大考生报考!1.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2.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直博生招生简章3.专家推荐书模板(直博用)4.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推免生预报名系统: http://219.242.64.66/open/RecruitTkssTmYbm/signin.aspx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8
  • 外交学系2018年创新人才孵化营活动招生简章
    外交学院是以服务中国外交事业为宗旨,培养一流外交外事人才的小规模、高层次、特色鲜明的外交部唯一直属高校。在周恩来总理倡议下,1955年经党中央、毛主席批准成立。周总理为学院亲笔题写校名,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兼外交部部长陈毅元帅担任外交学院首任院长。现任院长为秦亚青教授,现任党委书记为齐大愚大使。外交学与外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8
  • 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和提交初审材料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1月20日。请大家按时提交初审材料并网上报名缴费。详情请见招生简章!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pdf 中央美术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pdf 专家推荐信-.doc 报考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8
  • 北京服装学院2018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北京服装学院1959年2月建校,原名北京纺织工学院。1961年7月,更名为北京化学纤维工学院。1987年2月,改扩建为北京服装学院,成为我国第一所以服装命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1998年划转北京市管理。1984年获批第二批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12年获批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学校秉承求是创新、学以致用r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