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舞蹈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1-09

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于4月10-11日举行。根据《北京舞蹈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办法》:

1、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笔试满分100分,为考核项,不计入总成绩,只显示 “合格”或“不合格”;

2、英语听力、口语测试满分为100分,该项考核按10%的比例计入复试总成绩(成绩采取四舍五入制);

3、复试专业考核环节满分为100分,考核的总分按90%的比例计入复试总成绩(成绩采取四舍五入制);

复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是:复试总成绩=英语听力、口试得分×10%+专业考核得分×90%。

另:参加我院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复试的考生,复试线上面试拟于下周开展(时间待通知)。

相关附件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