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舞蹈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方案

北京舞蹈学院 /2010-05-01

一.初、复试权重:

初试成绩权重: 50 %

复试成绩权重: 50 %

二、复试成绩计算方法:

史论专业:专业方向笔试( 100 分)、专业面试与口试( 100 分)、英语口语与听力( 100 分),三门平均分值为复试成绩。

古典舞专业:舞蹈专业教育思想的观念测试( 100 分)、专业面试与口试( 100 分)、英语口语与听力( 100 分),三门成绩总和为复试成绩。

民间舞、芭蕾舞专业:表演及教学法实践能力测试( 100 分)、专业面试与口试( 100 分)、英语口语与听力( 100 分),三门成绩总和为复试成绩。

音乐剧专业:视唱及专业表演能力测试( 100 分)、专业面试与口试( 100 分)、英语口语与听力( 100 分),三门成绩总和为复试成绩。

编导专业:舞剧结构笔试( 100 分)、专业面试与口试( 100 分)、英语口语与听力( 100 分),三门成绩总和为复试成绩。

艺术设计专业:剧目服装设计( 100 分)、专业面试与口试( 100 分)、英语口语与听力( 100 分),三门成绩总和为复试成绩。

国标舞专业:剧目表演展示( 100 分)、专业面试与口试( 100 分)、英语口语与听力( 100 分),三门成绩总和为复试成绩。

三、最后总成绩计算方法:

(初试成绩 × 50 %)+(复试成绩 × 50 %) = 总成绩。

四、录取原则:

北京舞蹈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以专业划拨名额,按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录取,录取分数线:

舞蹈学专业 8 名:录取分数线 294.8

古典舞专业 9 名:录取分数线 273.8

民间舞专业 19 名:录取分数线 274.6

芭蕾舞专业 3 名:录取分数线 264.2

编导专业 5 名:录取分数线 287.8

音乐剧专业 2 名:录取分数线 307.4

国标舞专业 2 名:录取分数线 317.3

五.公费、自费划分依据:

国家今年下拨给北京舞蹈学院的研究生公费名额为 29 个,自费名额 19 个。据此,北京舞蹈学院的公费生在线上生中按总分排名为依据,并按各专业线上生的比例划拨 (符合国家分数线和北京舞蹈学院分数线的线上生 38 名,公费生名额 29 个) ,线下考生不享受公费生待遇。

公费划分依据:

① 公费指标 29 ÷线上生人数 38 = 0.76

② 各系线上生人数× 0.76 = 各系公费生名额

北京舞蹈学院研究生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