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2011研究生调剂信息

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 /2011-03-30

 调剂考生可先将报考信息、个人简历的纸质材料寄送我单位研招办,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Training_HR_625@126.com(来信请注明:调剂考生信息,截止日期:2011年4月7日)。待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我单位将公布复试名单并通知到考生本人,届时请登录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填报欲调剂到我所的专业和方向,并注明是否服从专业方向调剂。我单位的复试时间初步定在4月下旬,以电话通知为准。
 

院系所、专业、研究方向、科目组 调剂人数 基本要求
000不区分院系所 5 本科985重点院校相关专业,英语六级,初试成绩310分以上。
080503材料加工工程 1 同上
_ 07高能束流焊接及快速成形制造 1 同上
082503航空宇航制造工程 4 同上
_ 02金属成形技术 1 同上
_ 04电加工电源及工艺工程控制 1 同上,机电专业
_ 05数控及数字化集成制造技术 2 同上


  通讯地址:北京市340信箱人力资源部 邮编:100024

  单位代码:82914

  单位名称: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 电话(010)85701258

  E-mail: Training_HR_625@126.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