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0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日程安排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 /2010-05-11

复试日程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08 年 4 月 17 日上午 8 : 30 - 10 : 00 专业课考试,上午 10 : 00 - 12 : 00 英语口语听说测试和专业面试;下午 1 : 30 - 5 : 00 继续进行面试。

4 月 18 日体检。

二、复试地点

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公司 8 楼会议室(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控股公司),北京丰台区富丰路 6 号。

三、复试内容及有关要求

详见《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 2008 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办法》

四、报到说明

1 .提交有关材料,请查看我院《 2008 年研究生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办法》,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及证件。

2 、乘车方式

提前来院的外地考生可以先联系我院附近招待所住宿。北京西站:乘 694 或 937 支到北大地下车,向南 100 米(物美大卖场对面),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院内。北京站下车,可先乘车到西客站,乘 694 或 937 支北大地下车。

考试报到前我院不设任何形式的接站,考生需自行前往复试。

北京考生或直接前来复试考生可以乘 740 、 354 、 T9 、 959 、 996 等公交车在富丰桥西下车,向西 50 米交叉路口富丰路 6 号,北京金自天正股份公司 8 楼会议室即可。

3 、复试期间食宿及体检费用自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