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 /2010-05-11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创建于 1973 年,是中央直属的科技企业。 2006 年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并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目前,主要从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领域的开发应用和产品制造,承接“三电”系统工程,提供高新技术设备和技术服务。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尤其是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控制技术,混合型工艺流程 CIMS 、 ERP 、 MES 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应用软件技术,自动化工程方法和工程平台技术,现场总线技术,交流变频调速技术,高压大功率晶闸管技术,数字交流伺服技术,激光及节能仪表研制技术,大型液压伺服系统及缓冲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我院培养的研究生毕业后统一面向社会就业。

本院具有师资结构合理,实验设备完善齐全,具有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工作学习条件,是青年人发挥聪明才智的理想场所!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报考本院攻读学位!

报名日期及其它规定均按教育部规定办理。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研究生办公室 (代码: 82605 )

地址:北京市西四环南路 72 号 邮编: 100071

联系人:庞云访 电话: 63812255-3215 3300

E-mail: edu@arim.com pyf50@yahoo.com.cn

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

2009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参考书目

专业研究方向

招生人数

考试科目

080804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4

① 101 政治② 201 英语③ 301 数学④ 801 自动控制原理

0 8110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8

01 自动控制技术

5

① 101 政治② 201 英语③ 301 数学④ 801 自动控制原理

02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① 101 政治② 201 英语③ 301 数学④ 408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081102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3

① 101 政治② 201 英语③ 301 数学一④ 801 自动控制原理或 802 检测技术

考试科目

参考书目

801 自动控制原理

《自动控制原理》 王建辉 清华大学 2007 年

802 检测技术

《过程检测技术》 李新光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4 年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