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研究生招生专业明细 整形科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 /2010-05-12

整形科专业介绍:

    北京安贞医院整形美容激光科在头颈部各种畸形与创伤整形修复,晚期烧伤整复,各种美容手术,各种激光器的临床应用方面均有较深的研究与临床应用经验;尤其对唇腭裂及其继发畸形的修复整形,鼻整形与乳房整形,各种美容激光的临床应用进行过深入的研究。

导师介绍:

李文志,男,医学博士。北京安贞医院整形美容激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1987年7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同年到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工作,一直工作、学习在整形美容外科临床第一线。1995年7月,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获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美容外科医学博士学位。1997年1月,因工作需要调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激光科,着手组建整形美容外科。1999年任整形美容激光科主任,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及美容激光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00年被批准成为硕士研究生导师。目前兼任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常委,光学会北京分会理事,激光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自1987年以来,一直工作、学习在整形美容外科临床、科研、教学第一线,经过国内整形界多位著名前辈的长期言传身教与个人不懈努力,掌握了深厚的整形美容外科知识、技能与科研方法,基本功扎实,思路开阔,技术全面,是安贞医院本学科学术带头人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