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硕士专业学位招生情况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 /2010-05-12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硕士专业学位招生情况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原称北京市心肺血管医疗研究中心)成立于1981年9月,北京安贞医院成立于1984年4月,二者为一个医疗科研联合体,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国际交流为一体。

         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北京安贞医院的任务包括以下五方面:医疗工作、教学工作、科学研究、预防工作、国际国内学术交流

         我院研究生导师1984年为7名硕士生导师,到现在我单位有导师59名:其中,博士生导师14名,硕士生导师45名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