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皖南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事宜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7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及学校招生委员会的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达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国家线)的考生、已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复试考生名单将在复试前公布。

一、复试各项工作及时间安排

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为3月26日―3月28日,复试报到时间:3月26日上午8:30-11:30,报到地点位于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新校区)研究生学院会议室。具体安排参见附件1:《皖南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流程图》。

二、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研究生招生工作重心进一步转移到更加注重提高研究生新生质量上来,招生选拔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请所有考生务必高度重视资格审核、各项考试等复试工作,争取以优异的表现取得理想的结果。具体细则参见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网站招生就业栏目《皖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三、考生资格审查及政审

复试报到时,考生须进行资格审查、政审及体检等工作,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各类证件及相关材料:

1.考生须提交准考证(从3月1日9时开始至4月30日17时止,研招网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下载《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历届生)、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并提交一套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历届生)、学生证(应届毕业生)的复印件。

注:历届生学历证书原件如因考试、评职称等原因暂时不能带来,可带由单位人事或档案管理部门盖章的学历证书复印件。

2.历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对于未能提交以上材料的考生,须于4月20日前提交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办理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需时较长,请尽早办理,以免影响后期的正常录取。

3.考生须提交已盖章大学期间成绩册及政审表,见附件2:《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治审查表》。

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上证件及材料,按时参加复试。

四、其它提示

1.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新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研究生学院会议室位于西辅楼五楼(面朝图书馆左手边)。

特此通知。

 

附件:

1.皖南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流程图.doc

2.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治审查表.doc

相关话题/皖南医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皖南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分专业招生计划
    学生类别 专业(类别)代码 专业(类别)名称 招生计划数 (含3士兵) 学习形式 学 术 学 位 071003 生理学 4 全日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7
  • 皖南医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二轮)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及学校招生委员会的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二轮)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复试考生名单将在复试前公布。一、复试各项工作及时间安排复试时间为4月3日-4月4日,复试报到时间:4月3日9:00-14:00,报到地点位于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新校区)研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7
  • 皖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文件及《皖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校政〔2019〕21号)文件要求,经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和综合素质评价等复试环节,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经学校招生委员会会议表决通过,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5-07
  • 皖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一、学校概况 皖南医学院地处素有长江巨埠、皖之中坚之称的历史名城芜湖市,濒临浩瀚长江,汇集江南神秀。学校建于1958年, 1998年一次性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价;2008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并获优秀等级。学校现有银湖、滨江、赭麓三个校区,占地700余亩。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0
  • 皖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皖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见附件: 皖南医学院自命题科目变态心理学(903)考试大纲.pdf皖南医学院自命题科目护理综合(308)考试大纲.pdf皖南医学院自命题科目基础医学综合(701)考试大纲.pdf皖南医学院自命题科目口腔科学(904)考试大纲.pdf皖南医学院自命题科目口腔综合(352)考试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10
  • 皖南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文件及《皖南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校政〔2018〕41号)文件要求,经专业课笔试、英语听力考试及面试等环节,复试结果及待录取名单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表决通过,现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9
  • 皖南医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第二批)
    以下名单为调剂考生进入复试名单。请名单中的考生按照《皖南医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事宜通知(第二批))》要求,按时参加复试。 姓名 考生编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9
  • 皖南医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
    以下名单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及调剂考生进入复试名单。请名单中的考生按照《皖南医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事宜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复试。 姓名 考生编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备注 艾华彬 1036882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9
  • 皖南医学院2018年硕士生分专业招生计划
    学术型专业/专业学位类别(领域)代码 学术型专业/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名称 全日制 学习形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9
  • 皖南医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事宜通知
    各位考生: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及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现将我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达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国家线)的考生、已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一、复试各项工作及时间安排我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