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皖南医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事宜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9-29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达到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和已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复试各项工作及时间安排

    我校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时间为3月26日―3月28日,复试报到时间:3月26日上午8:00-11:00,报到地点位于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新校区)研究生学院会议室。

    具体安排参见附件1:《皖南医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流程图》

    二、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研究生招生工作重心进一步转移到更加注重提高研究生新生质量上来,招生选拔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 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请所有考生务必高度重视资格审核、各项考试等复试工作,争取以优异的表现获得理想的结果。

    具体细则参见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网站招生就业栏目《皖南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三、考生资格审查及政审

    复试报到时,考生须进行资格审查、政审及体检等工作,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各类证件及相关材料:

    1、考生须提交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历届生)、学生证(应届本科毕业生);并提交一套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历届生)、学生证(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复印件;

    注:历届生学历证书原件如因考试、评职称等原因暂时不能带来,可带由单位人事或档案管理部门盖章的学历证书复印件,同时必须带学位证书原件。

    2、往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方法详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对于未能提交以上材料的考生,须于4月20日前提交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办理程序和方式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

    办理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需时较长,请尽早办理,以免影响后期的正常录取。

    3、考生须提交已盖章大学期间成绩册及政审表,见附件2:《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治审查表》

    4、考生须准备1张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背后注明姓名),以备体检表用。

    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上证件及材料,按时参加复试。

    四、温馨提示

    1.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新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2.研究生学院会议室位于西辅楼五楼(面朝图书馆左手边);

    3.听力考试设在语音室,无需自带耳机。

    特此通知。

    

    附件:

    1.附件1 皖南医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流程图.doc

    2.附件2 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治审查表.doc

 

研究生学院

2016年3月22日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安徽工程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5〕9号)文件精神与要求,特制定本办法。第一条 组织形式一、学校成立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领导组,负责对全校复试工作的领导和制订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指导全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审核新生奖学金评定工作。二、各学院成立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9
  • 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
    中国语言文学一志愿复试名单.xls化学一志愿复试名单.xls工商管理一志愿复试名单.xls建筑与土木工程一志愿复试名单.xls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9
  • 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服务指南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为方便大家做好复试工作。现将考试及相关事项说明如下:一、考生报到时间、地点  时 间:见各学位点学院网站;地 点:河东校区与河西校区地址:环城西路508号;南山校区地址:城南大道900号 序号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9
  • 2016年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复试工作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研究生复试工作,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水平,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绍学院发〔2013〕10号)和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5〕9号),特制定本实施细则。一、复试(一)复试范围所有拟录取的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9
  • 浙江传媒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须知
    浙江传媒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在杭州下沙校区进行,请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认真阅读复试须知。 一、报到与资格审查1.报到:3月28日14:0016:30,校图书馆一楼;2.资格审查:按照《浙江传媒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准备好各项材料,审查通过者方能参加复试,不能通过者取消复试资格;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9
  • 浙江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实施细则(修订)
    浙江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实施细则(修订) 浙传研〔2016〕8号 为了更好地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有关规定,特制订本细则。一、面试内容1.专 业综合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知识结构、综合能力和研究潜力,了解考生过去的学习、工作情况,包括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分析和解决专业问题的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9
  • 宁波材料所2016年博士统考生复试通知
    一、报到时间  2016年4月25日(周一),请勿提前报到。二、报到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 乘车方式:①宁波火车南站、汽车南站、宁波客运中心、机场,均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宁波大学下车,换乘547路公交车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学生村),马路对面即是;②火车站及汽车站乘出租车全程约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9
  • 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为保证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现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办法。一、工作原则1.坚持科学选拔的原则。2.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3.坚持全面考查、突出重点的原则。4.坚持客观评价的原则。二、组织管理学校成立以分管校长为组长的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校研究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8
  • 2016年浙江财经大学各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更新中)
    各位考生: 我校各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已陆续开始对外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以下复试细则链接以公布时间前后排序)。马克思主义学院(伦理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http://szb.zufe.edu.cn/info/1003/2609.htm 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http://wgy.zufe.edu.cn/info/1089/7585.htm 会计学院(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8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和复试工作办法
    为了保证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一、工作原则2016年 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教育改革发展纲要要求,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