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迎六十年校庆 羽坛争锋激情绽放—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_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24

在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和生命科学学院六十周年院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体质健康、促进沟通交流,5月5日和6日,由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研究生会和团委联合主办的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羽毛球比赛在西区羽毛球馆举行。此次羽毛球比赛获得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全院师生中受到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吸引了近40位教职工以及近百名学生的积极参与。
5月5日下午一点半,简单的集合后,各代表队迅速进入热身状态,身着统一运动装的教工和学生队员在球场格外亮眼。在“祝母校六十周年生日快乐”的横幅前集体合影后,滕脉坤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盛赞羽毛球比赛已经成为生命科学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连续举办七届的学院羽毛球比赛已经成为师生共享的欢乐节日。在感谢组织者的辛勤劳动后,他勉励全体师生把优良传统继承发扬,在科大六十年校庆和六十年院庆来临之际,更加注重锻炼体魄和身体健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随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学院丁丽俐副书记开球,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发球、击球、扣杀,场馆内人头攒动,队员们精彩的对决吸引了不少前来观摩比赛的师生;组织者们则一边精心安排各队员的出场顺序,一边执行裁判和计分任务;各代表队积极配合,全力做好队员的组织和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赛事有序开展。

第一天的初赛热火朝天,选手们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第二天的复赛更是精彩激烈,每一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决,大家更加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6日下午各项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场促进师生交流,强化大家坚持锻炼身体意识的羽毛球赛中,每位球员都沉着冷静、积极投入,在每一个关头都咬牙坚持,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双打中队友之间团结合作,相互鼓励;场外观众呐喊加油,他们的热情和掌声将比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附:比赛获奖名单

学生男单

女单

学生男双

女双



第一名

谢浩寰

刘枝兰

龚涛

林柏龙

李鸿梅

王以庶



第二名

沈鹏飞

刘慧敏

杜新正

姚立超

丁丽俐

黄伊娜



第三名

周文杰

孔昕

周文杰

张兵

冀晓如

苏艳华



第四名

龚涛

李明月

柯圣伟

张铎

刘慧敏

谢思奇



5-8强

柯圣伟

陈晨

张驰

高峰







桑奔

荣齐齐

谢浩寰

郭闯







张围桥

王莉莉

杜志威

陈佐龙







张兵

章莉莉

李大峰

陈恺







教工男单

教工男双

教工混双

学生混双

第一名

李杰

夏维东

朱峰

朱峰

黄伊娜

李鸿梅

姚立超

第二名

夏维东

杨昱鹏

安科

向成斌

李文倩

傅思成

田晨曦

第三名

瞿昆

游轶博

瞿昆

安科

王以庶

郭闯

李敏

第四名

陈代还

向成斌

阮科

丁丽俐

阮科

杜新正

孔昕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相关话题/生命科学学院 工会 健康 工作 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