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合肥师范学院文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马跃(校外)

/2021-05-02

合肥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
培养学院: 文学院 导师类别(校内、校外): 校外
姓 名
马跃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7.9


学历、学位
本科
技术职称
正高级

所在单位
(法人单位)
合肥市海顿学校
联系方式
18919655563

招生专业名称
学科教学·语文

研究领域
初中语文教育

个人简历
1983—1986霍邱师范学习
1986—2001霍邱左王中学任教(其中1987—1990 安徽大学中文专科学习;1992—1995 安徽省教育学院中文本科学习)
2001—2005 合肥中锐国际学校任教
2005—2017 合肥四十八中任教(2011起任副校长、本部执行校长)
2017—现在 合肥市海顿学校校长、书记
学术兼职
学术荣誉
安徽省特级教师工作室首席负责人;合肥市中学语文学科带头人
2009年安徽省特级教师
主讲课程

主要教、科研成果
1.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语文教学通讯》发文3篇,并被选为2017年11B期封面人物:《返璞归真,语文教学改革应循的方向》 《“阅读训练”:中学语文教学最大的败笔》《试析2002年中考语文之特色》。
2.出版专著4部、主编合著6部:《行吟思语》《听风闲语》《资源型学案》
《初中毕业班系统总复习》《初中作文教学实用课例》《晨诵晚读 语文读本(初中丛书)》等。
主要教、科研项目
市级课题《初中语文文本解读与教学实践策略的研究》
主要获奖情况
2009年安徽省政府表彰,获“特级教师”称号并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