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合肥师范学院体育科学系导师介绍:周澈

合肥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4-04

合肥师范学院体育科学系导师介绍:周澈
2013-09-26


  周澈,男, 196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多年来担任校工会文体委员和体育教研组长。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教师。

  从教26年来,专心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所辅导的学生百余人升入体育高等院校学习。曾获得合肥市优秀教师、合肥市体育先进工作者、合肥市师资培训先进个人、安徽省“全国体质调研”工作省、市级先进个人、合肥市体教结合工作先进个人、庐阳区优秀教练员等称号;辅导学生参加省市体育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所在教研组被评为合肥市先进教研组。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合肥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