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合肥师范学院体育科学系导师介绍:李娟

合肥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4-04

合肥师范学院体育科学系导师介绍:李娟
2013-09-26


  李娟,女,1976年7月生,汉族,安徽庐江人,中共党员.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高校教师研究生在读。

  2000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取得教育学学士学位 。专修田径,具有排球、健美操、体育舞蹈、艺术体操等多项专长;曾获得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体育系组别七项全能亚军;田径国家一级裁判,健美操国家二级教练员,篮球国家二级裁判;2000年进入安徽大学体育教学部任教,其间,担任安徽大学田径队教练,带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曾担任安徽大学电子学院田径队教练,多次在安徽大学田径运动会中获得团体总分冠军;发表省级期刊多篇.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合肥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