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合肥师范学院体育科学系导师介绍:项宏宇

合肥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4-04

合肥师范学院体育科学系导师介绍:项宏宇
2013-09-26


  项宏宇,男,汉族,1956年10月出生,民进会员,浙江人,现就职于合肥市第三中学。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继续教育高中体育首席辅导教师,学科专家组组长;合肥市首届体育学科带头人;合肥市中小学体育高中研究会副秘书长;国家级骨干教师。

  国家、省市教学比赛、论文评比获一等奖多次,承担省级以上课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多个,是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人。培养教师专业成长效果显著,先后辅导多人成为省特级教师、省“教坛新星”,多人成为国家、省级学科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奖人。研究方向为学校体育学,田径教学与训练。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合肥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