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导师介绍:李继秀

合肥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4-04

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导师介绍:李继秀
2013-09-26


  李继秀,女,1957年生,安徽芜湖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教育学会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安徽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安徽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包河区人民政府、教体局特邀督学。主要从事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原理、教师教育研究,长期担任校长、教师培训工作并取得了较突出的成就。独撰学术专著《基础教育专题解析》,主编教材《现代教育理论》、《教师教学技能训练与测评》,在《教育研究》、《中国教育学刊》、《教师教育研究》、学院学报等国家重点、国家、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0多篇,论文多次被人大复印资料、教育文摘、高校文摘等转载。

  主持省级精品课程项目1项、教研项目2项、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教育部人文社重点研究基地重大招标课题的子课题2项等。荣获学校第一、二、三届教学成果优秀奖以及学校“师德标兵”、“教书育人”奖、省教育厅巾帼建功奖等。2009年被评为“安徽省模范教师”。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合肥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