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自考自考生明入学前取得毕业证目前学历校验不通过现场确认需要提

本站小编 淮北师范大学/2022-10-30

提问问题: 自考

学院: 法学院

提问人: 13***84

时间: 2021-09-26 14:49

提问内容: 1.自考生明年入学前可以取得毕业证,目前学历校验不通过,现场确认是否需要提交材料? 2.复试是否看学位? 3初试复试占比多少呢? 谢谢

回复内容: 教育部学信网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请仔细查看报考信息,如有填报错误请在报名期间及时修改,直至校验通过。若修改后还不能通过,请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发到指定邮箱(yjszsb@chnu.edu.cn),具体如下; 1、应届本科毕业生。若网报资格审查未通过,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2、往届本科毕业生。若网报资格审查未通过,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 3、在读研究生,需提供所在培养单位批准参加考试的证明。 4、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等应届本科毕业生,请提供成绩证明并在空白处写下以下承诺:“本人已认真阅读2022年淮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保证网报信息及所提供的成绩证明真实有效,并保证录取当年入学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一切后果自负!(结尾处签名和日期)”。按照往年报考政策,复试要学历证书,初试复试各占50%。
相关话题/复试 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