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江涛

/2021-05-01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表


姓名: 王江涛
性别: 男
出生年月:1979.01

导师类别: 学术型/专业型
技术职称: 教授


联系方式

招生专业名称


主要研究方向
jiangtaoking@126.com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硕)电子信息(专硕)
人工智能、数字图像处理、场景分类深度学习、目标检测、模式识别





个人简历
王江涛, 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08
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并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视频目标检测,模式识别。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高校重大研究项目、安徽省高校青年人才重点
项目、淮北市科技计划项目等 10 余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40 余篇,其中 EI、SCI 检索 20 余篇。











主要学术成就
[1] 主持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面向自主驾驶的深浅层学习协同行人检测研究》,项目批准号:KJ2018ZD038,项目经费:20 万,在研。
[2]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基于辅助区域的公共环境中目标协同跟踪研究》,项目批准号:61203272,项目经费:24万,已结题。
[3] 主持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空间上下文驱动的目标集群跟踪研究》,项目批准号:1508085MF116,项目经费:8 万,已结题。
[4] 主持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重点项目,项目批准号:
gxyqZD2016113,项目经费:6 万,已结题。
[5] 主持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向多特征目标跟踪的特征可靠性评估与融合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10040606Q56,项目经费:4 万,已结题。
填表时间: 2021 年 3 月 12 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