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 峥

/2021-05-01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表




姓名: 李峥
性别: 男
出生年月:1980.02


导师类别: 专硕导师
联系方式 13637248767
招生专业名称 电子与通信工程
嵌入式系统
技术职称: 副教授
相片

主要研究方向




个人简历
物联网技术及应用
2005.7-至今淮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
2002.9-2005.6 安徽理工大学学习,获硕士学位
2001.8-2002.8 安徽省合肥荣事达集团工程师
1997.9-2001.7 安徽理工大学学习,获学士学位
2005-2013 年,承担《微机原理及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自动控制原理》、《嵌入式系统原理》等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要学术成就
主持项目情况
1、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质量工程项目3项(电气信息类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与实验教学融合模式的研究项、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精品课程);
2、主持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 项(LABVIEW 在测控系统中的应用);
3、主持安徽省高校青年教师资助计划1 项(基于虚拟仪器的测控系统研究)。 发表论文、专利及教材
发表相关科学研究论文10 余篇,其中CSCD 论文4 篇。
1. 基于WSNs 和LabVIEW 水温控制系统的设计.传感器与微系统
2. 基于动态分簇的矿井WSN 目标跟踪定位技术研究.传感器与微系统
3. 基于WSN 的工作面液压支架监测系统的研究.电子技术应用.
4、ZigBee 无线传感器网络在矿井巷道监测系统中的应用.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获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五项;主编安徽省规划教材一部。 1.李峥, 方振国, 孙琴琳,等. 一种机械手手势遥控系统:, ZL201610324660.4[P].
2.李峥. 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程, 计算机控制分册[M].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 2014.



填表时间: 2021 年 3 月 12 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