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刘忠良

/2021-05-01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姓名:刘忠良
导师类别: 学术型
性别: 男
出生年月:1979.09技术职称: 副教授

联系方式
招生专业名称


主要研究方向
0561-3803593
材料科学与工程
第三代宽带隙半导体材料的外延生长及性能研究
纳米材料制备及结构调控
固体的表面与界面的同步辐射研究





个人简历
博士、副教授。2004 年 6 月毕业于鲁东大学,获物理学学士学位。 2004.09-2009.06 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获同步辐射及应用专业工学博士学位。











主要学术成就
主要兴趣是半导体薄膜材料、石墨烯材料等,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1 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1 项;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1 项; 淮北市人才培育基金项目 1 项。 近期在
“Appl.Phys.Lett.、” “J.Appl.Phys.”、“Appl. Surf.Sci.”、 “J. Phys.”“Solid State Commun.”
、 “Mater. Lett.”“Thin Solid Films”、“Chin. Phys. B”等杂志发表论文 40 余篇,其中第一作者 SCI、EI 或 ISTP 收录论文 15
篇。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