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高再兰

/2021-05-01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表
文学院
姓名: 高再兰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5.06

导师类别: 学术型
技术职称: 教授

联系方式
15156181975

招生专业名称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主要研究方向
汉语方言学


比较语言学

个人简历

1995年-1999年,淮北煤炭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攻读学士学位。
1999年-2002年,安徽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导师周国光教授
2002年-2010年,淮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
2006-2007,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所方言研究室进行学术访问,指导教师麦耘教授。
2010年-2013年,在南开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导师刘丹青教授。
2012年2月-2012年8月,在香港城市大学中文、翻译及语言学系进行访问研究,指导教师潘海华教授。
2013年-2015年,北京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语言学联合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工作,合作导师北京大学郭锐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黄居仁教授、石定栩教授。








主要学术成就

主要学术兴趣在于汉语方言研究和以语言类型学理论为基础的语言比较研究。在《方言》、《外国语》、《语言科学》、《汉语学报》、《汉语学习》、《语言学论丛》、《修辞学习》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来篇。主持国家社科一般项目、博士后面上资助项目、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国家语委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芜湖方言调查研究项目等科研项目多项。










填表时间: 2017年9月5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