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士部

/2021-05-01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表
文学院
姓名: 陈士部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68年4月

导师类别: 学术型
技术职称: 教授

联系方式
Solitary2005@126.com;

招生专业名称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主要研究方向
文艺美学


中西美学比较


艺术学理论

个人简历
1995年于南京师范大学取得学士学位,2002年于徐州师范大学取得文艺学硕士学位,2008年于扬州大学取得文艺学博士学位,2012年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博士后流动站科研人员。先后加入文心雕龙学会、中外文艺理论研究会、马列文论研究会和毛泽东文艺思想研究会等学术组织。

主要学术成就
在《文艺理论与批评》、《学习与探索》、《船山学刊》等国内公开刊物上发表美学、文艺学论文近三十篇,出版学术专著《法兰克福学派批判理论的历史演进》(23万余字)一部。曾在校内公开举办有关西方美学和中国古典诗词方面的学术讲座两次;主持并已圆满完成安徽教育厅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现代性语境中的阿多诺美学思想研究”(2009年),现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西方主体间性美学与中国古典美学的对话关系研究”(2011年),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时期文艺理论建设与文学批评研究》的子课题之一“中国古代文艺思想在新时期文艺理论中的现代价值”(2012年)。
填表时间:2017年9月15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