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级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调档、组织关系转移和户口迁移等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29

各位拟录取同学: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进入尾声,现将调档、组织关系转移和户口迁移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档

1.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2018年拟录取研究生中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均须将档案转入我校。非全日制非定向考生的调档遵循自愿原则。

2. 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含非全日制定向生)需及时在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hbcnc.edu.cn/Category_2642/Index.aspx)下载定向培养协议书,按要求填写并邮寄至我校研招办(一式三份)。

3. 本着高效节约的原则,我校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不含淮北市考生)调档函将于5月底6月初同录取通知书一起通过特快专递(EMS)寄出,届时请注意查收。考生收到调档函后,请按要求填写调档函的档案所在单位名称和本人姓名,并及时交到档案所在单位。

4. 淮北市考生调档函与录取通知书由各位考生持本人有效证件届时到我校研招办自取,学校不再邮寄。

二、党员组织关系转移

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具体事宜将于6月初在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hbcnc.edu.cn/Category_2642/Index.aspx)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三、户口迁移

考生户口迁移遵循自愿原则。如需迁入我校,请按下面迁移地址办理:淮北师范大学东山路100号东区派出所。新生须在入学后两月内凭相关材料办理户口迁移,逾期将不予办理。

 

                                                                                                      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24日

相关话题/组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