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淮北师范大学2016年研究生复试成绩公布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9-29

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成绩公布请考生监督。复试排名总成绩按《淮北师范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规定:排名总成绩=初试总分÷5×60% + 复试成绩(专业课笔试分数 + 专业课面试分数 +外语测试分数)×40%计算。如名单有遗漏或个别信息有误,请务必于46日上午11:00前反馈至我校研招办,电话05613803593

         我校将于46下午根据各学院考生排名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届时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待录取”通知,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24小时)确认是否同意接受“待录取”,如超过规定时间不确认,视为个人拒绝学校的拟录取,学校将及时取消其被录取资格,由替补考生补齐。

                                           

                                                 

淮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645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总成绩排序(学术型).pdf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总成绩排序(专业硕士).pdf

相关话题/复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