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请问招生专业目录备注栏里"所有考生在2013年12

chunhuzhang 淮北师范大学/2014-04-03

招生目录备注内容咨询 chunhuzhang 2013-09-22 10:31


老师您好,请问招生专业目录备注栏里"所有考生在2013年12月上旬将初试选定专业课报我校研招办。"报名的时候信息表里到时不是要填写专业课程吗?请问是另外单独再报到贵校研招办,还是以其他什么方式报到研招办?不是太明白?
【回复】

你好,关于2013年12月上旬将初试选定专业课报我校研招办,是指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和生物学专业的初试科目里需要你选定一门去考,把选定课程报给我们,我们根据你选择的科目出试卷。例如:化学的初试专业课631有机化学或物理化学,你要选择考有机化学还是物理化学,选择一门就可以了。其他科目也是如此。因为在我们报名时你选择初试科目,系统只会显示:631有机化学或物理化学,对我们来说还是不知道你到底选的是有机化学还是物理化学。报名完成后,我们会给你们打电话联系的。

相关话题/淮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