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阜阳师范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阜阳师范学院 /2014-04-05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复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按时参加复试:
    一、复试条件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或申请调剂(登陆调剂系统)我校的考生,初试成绩已达到《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复试时间
    我校定于4 月9日—11日进行复试,请于4月9日到我校西湖校区(新校区)综合楼1001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报到,领取《阜阳师范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表》、《阜阳师范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审查表》、《阜阳师范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格检查表》。
    三、资格审查
    考生须完整提交下列材料以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
    1.准考证、初试成绩单;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出示学籍证明材料及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
    4.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体检用);
    5.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往届生加盖档案单位红章,应届本科毕业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四、体格检查
    所有参加本次复试的考生均应参加学校组织的体检,体检由研究生处和校医院统一安排。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执行。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复试时免收体检费及其他复试费。
    2.有关复试内容的问题,请与各学院联系、咨询。
    3.我校将及时发布复试的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关注学校研究生处网页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