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我校5月27日调剂考生复试结果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21

我校5月27日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已结束,现将复试结果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待录取(含递补待录取)考生为复试合格、按照专业或专业组别招生计划进入待录取状态的考生。我校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向所有申请调剂的待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请各位收到通知的考生及时确认回复待录取,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回复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将取消其待录取资格。如有体检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亦按照规定取消其待录取资格,体检事宜请参照《关于公布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果的通知》(网址:https://jwc.bbmc.edu.cn/info/1059/2672.htm)在收到待录取通知一周内办理。

目前,我校尚有部分专业有空缺名额,我校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放,开放持续时间为12个小时,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附件: 5.27日复试结果.pdf

 

 

                                 蚌埠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7日

相关话题/复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