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注意须知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4-03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注意须知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 2013-09-25


  1.考生限军队在职干部、军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地方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和地方应届本科毕业生。

  2.军队在职干部须经所在师一级单位政治部门同意,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止入学当年9月1日),具有大学本科毕业学历,考评结果等次在称职以上, 报考专业与所从事工作结合紧密或者部队建设急需,师以下作战部队干部必须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2013年11月20日前,军队在职干部考生须将本人有效 身份证件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所在师一级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寄送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EMS邮寄)

  3.军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经所在师一级单位政治部门同意,并在入学当年取得学士学位,报考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2013年11月20 日前,外校军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学员证复印件、所在院校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加盖成绩管理部门的成绩单寄送我院研究生招生办 公室。(通过EMS邮寄)

  4.地方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须经驻校选培办同意,并在入学当年取得学士学位,报考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2013年11月20日前,地 方应届本科毕业国防生须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学员证复印件、驻校选培办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加盖成绩管理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寄送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公 室。(通过EMS邮寄)

  5.地方应届本科毕业生须为“211工程”院校应届生(不含独立学院、专升本以及规定学制内未完成学业的考生),并在入学当年取得学士学位,年 龄不超过24周岁,其中学制超过4年的年龄顺延,在校大学生服完兵役返校后报考的年龄不超过26周岁,报考专业须与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地方应届本科 毕业生入学三个月后办理入伍手续,享受部队干部待遇,毕业后在全军分配工作。2013年11月20日前,地方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学员证复印件、加盖成绩管理部门公章的成绩单寄送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过EMS邮寄)

  6.报考“战役学”、“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军事装备学”学科,须在部队相关岗位工作满3年,并有1年以上指挥岗位(包括参谋、指挥教员)任职经历。

  7.“工程硕士”报考对象仅限部队在职干部。

  8.考生身体条件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有关规定。

  9.在合肥地区报名的各位考生,在填报报考信息时,报名点必须选择“合肥市市招办”。

  10.请填写详细的通讯地址和正确的手机号码,确保能收到我们的成绩及复试等通知。

  11.请在备注栏填写复试科目。各专业备选的复试科目请登录我院主页(www.eei.edu.cn )下载“电子工程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查看。





相关话题/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