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工程大学2013年在职工程硕士调剂信息

安徽工程大学 /2014-04-04

 一、 调剂领域:轻工技术与工程、控制工程。

     二、 GCT有效成绩要求:

     持有2013年GCT有效成绩且有学士学位的考生,GCT成绩总分不低于180分。

     三、调剂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16日—27日(请考生注意时间,在规定时间后不再进行补报)。

    报名地点:安徽工程大学行政楼1115室;

      报名电话:0553-2871437。

      四、接受考试资格审查并进行考试报名时需交验学位证、毕业证、有效身份证(均需原件和复印件)、GCT成绩单、《2013年参加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和《2013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资格审查表”需经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并在考生照片上也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2013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doc

相关话题/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