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庆师范学院08年546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

安庆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4-03

安庆师范学院08年546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
新华网 2008-06-30

  安庆师范学院2008届毕业生考研成绩丰硕,截至6月25日的不完全统计,共有546名学生被录取硕士研究生,占本科毕业生人数的7.4%,高出该校2007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6个百分点,资源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院系的考研录取率达到50%左右。从整体情况看,2008年安庆师范学院毕业生考研录取的人数多、比率高,录取学校的范围广、层次高,不少学生考取国家重点院校和知名研究所。据悉,该校7名硕士毕业生中有3人考取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学校的博士研究生。

  多年来,安庆师范学院一直将学生考研作为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积极推进学生“四成”教育。学生考研录取率的不断提高,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培养能力不断增强。





相关话题/安庆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