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谷宗州副教授

/2021-05-01


谷宗州 副教授


职 称:副教授

职 务:教师

工作单位:安徽建筑大学

E-MAIL:recall004@163.com

一、基本情况
谷宗州,男,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教坛新秀,安徽省线上教学名师,安徽建筑大学校督导组成员。2004 年本科毕业于山东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系,获学士学位,2007
年公派至韩国韩瑞大学影视动画专业攻读硕士学位,2010 年获硕士学位。


二、主要研究方向
视觉传达设计:创意视觉设计、视传边界设计;影视动画:剧本与脚本的蒙太奇构建。目前从事乡村振兴应用设计研究。

三、主要科研成果
主持安徽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互联网+时代“大视觉传达”设计的形成研究》;参与安徽省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乡村大脑”智慧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发表学术论文十数篇;获外观设计专利 4
项。主持多项横向课题。


四、主要教学成果
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 项,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 1
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靳埭强设计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国家级省级专业竞赛,获各类奖二百余 项。







注:每位导师简介篇幅限定 1 页。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