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新副教授

/2021-05-01

王新 副教授


职 称:副教授

职 务:视觉传达设计副主任工作单位:安徽建筑大学
E-MAIL:81488564@qq.com

一、基本情况
王新,女,硕士,硕士生导师。2002 年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产品造型专业,获学士学位;2019 年毕业于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


二、主要研究方向
视觉传达;多媒体交互设计;环境视觉提升设计实践及其理论研究;乡村地域文化、乡村农产品设计实践及理论研究。

三、主要科研成果
主持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嬗变与重塑:乡土文化转型视角下农产品包装艺术研究”;参与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基于精准扶贫政策下设计艺术介入老区乡村产业振兴的策略研究》;横向课题《中建智立方外观
景观主题包装策略路径研究》;主持横向课题“安徽国家税务总局微信设计”;主持横向课题“合肥市花园大道租赁方项目软装研究”。

四、主要教学成果
近年来指导各类学生设计作品在全国比赛获奖三十余项,其中中国计算设计大赛,国赛一等奖一次;国赛二等奖四次;国赛三等奖两次。指导学生参加第六届安徽美术大展.艺术设计展暨安徽设计双年展,六人次入选。带领学生
参加动漫大赛暨首届乡村文创大赛获得金、银、铜奖;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两项等等.






注:每位导师简介篇幅限定 1 页。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