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芳副教授

/2021-05-01

杨芳 副教授


职 称:副教授

职 务:教师 2 寸彩色头像

工作单位:安徽建筑大学

E-MAIL:Muyiyang928@ 126.com

一、基本情况
杨芳,女,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中山画院专职画家。2005 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获硕士学位。2005 至今,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任教。


二、主要研究方向
公共艺术、美术学及理论。


三、主要科研成果
谷文达和中国当代抽象水墨艺术,安徽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2011.06,独撰;绚烂之极 复归平凡——论艺术家谷文达作品的审美关照, 安徽建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1.05;论中国当代抽象水墨艺术的发展历程, 合肥工业大学学报 (社科版),
2013.05;独撰;论工业设计中的产品符号学,滁州学院学报,2015.01,独撰;青绿山水画色彩语言在平面设计教学中的应用,戏剧之家
2014.05,独撰;艺术体验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论析,皖西学院学报,2016.05,独撰。

四、主要教学成果
安徽省教育厅美术学系列“十二五”规划教材《中国美术教育史》副主编, 2014 年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主持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艺术体验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研究”(SK2016JD09
);参与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项目“传统文化影响下的城市个性----
以合肥为例”、省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传统文化对中国当代艺术的影响与启示研究”。

注:每位导师简介篇幅限定 1 页。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