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恩慧副教授

/2021-05-01

杨恩慧 副教授


职 称:副教授

职 务:教师

工作单位:安徽建筑大学

E-MAIL:actcg@qq.com

一、基本情况
杨恩慧,女,安徽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动画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
年毕业于上海大学数码影视专业,硕士学位。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影视传媒艺术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审片专家,安徽省“五个一工程”奖、安徽省重点文艺项目评委。受邀参加中
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微电影发展学术研讨会等。先后赴俄罗斯、日本、美国、新西兰等地进行学术交流。


二、主要研究方向
影视动画编导、新媒体艺术设计、纪录片创作、影视评论。


三、主要科研成果
在北京电影学院学报、电影文学、电影评介等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论文《高校数码影视、动画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编教材《Web
开发技术基础教程》、《Photoshop7.0(中文版)教程》。参与著作《我国微电影的发展与研究》、
《与女儿谈管理》、《管理思维跨界创新》。
主持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现实主义电影中的民生幸福感研
究》,参与文化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吉卜力工作室动画创作及其在中国的接受研究》,参与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项目《建筑类高校动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

四、主要教学成果
指导学生参赛,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一等奖,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双百”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一等奖,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省赛二等奖等,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注:每位导师简介篇幅限定 1 页。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