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莉

/2021-05-01


陈莉 教授


职 称: 教授

职 务: 经管学院副院长 工作单位: 安徽建筑大学经管学院
E-MAIL:chinalichina@163.com

一、基本情况
1966 年 12 月出生,博士、教授,安徽省教学名师(2015jxms039),硕士生导师。现任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分管学院科研、研究生教学工作。


二、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项目管理等研究。


三、主要科研成果
(1)《支持向量机参数智能集成优化的新型城镇化评估研究》,安徽自然科学基金(2015);
(2)《农地“三权分置”改革推进新型化与农业现代化实证研究》,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7);
(3)《大数据背景下智慧城市绿色发展研究》,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2017);
(4)《工程管理专业学位案例库和教学案例推广中心建设项目》,安徽教育厅皖教秘科[2015]49 号
(5)《支持向量机的智能改进方法及其在新型城镇化评估中的应用》,安徽教育厅自然科学重点项目(2014);
(6)《安徽省建筑节能政策与导向研究》,安徽科技厅软科学项目(2010); (7)《微粒群神经网络优化证据理论的智能集成建模及应用》,安徽教育厅
自然科学重点项目(2009);
(8)《基于粗集神经网络的工程项目后评估系统研究》,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2006)。
陈莉独撰的论文“基于粒子群神经网络优化的相关证据合成及应用”荣获
2012 年安徽省第七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陈莉,李运超论文“基于遗传算法-支持向量机的我国创新型城市评价”荣获 2015 年安徽省第八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四、主要教学成果
安徽省教学名师(2015jxms039)
主持安徽省《陈莉名师工作室》(2016msgzs018)主持安徽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12gxk079)
安徽省重大教学改革项目(2013zdjy177)出版安徽省规划教材(2013ghjc218)
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奖(2015cgj199)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