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金长宏

/2021-05-01


金长宏 教授


职 称: 教授

职 务: 工作单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
E-MAIL:jin2068@163.com

一、基本情况
金长宏,男,博士,硕士生导师。



二、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工程管理、房地产投融资、房地产估价、房地产项目风险管理、技术经济等研究。

三、主要科研成果
先后主持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安徽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会研究重点项目等科研基金项目 10
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独著(或第一作者)学术论文
近 50 篇,其中,EI 收录 7 篇;出版学术专著 2 部。

四、主要教学成果
先后承担《技术经济学概论》、《建筑企业管理学》、《建筑技术经济学》、《预测与决策技术》、《价值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建设项目评估》、《专业英语》、
《建筑经济学》、《房地产估价》、《房地产投资概论》、《房地产项目风险管理》等课程主讲工作;发表教研论文 3 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