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曹宗宏

/2021-05-01


曹宗宏 副教授


职 称:副教授

职 务:

工作单位: 数理学院

E-MAIL:caozh666@sina.com

一、基本情况
曹宗宏,男,博士,硕士生导师。



二、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运筹与优化、供应链管理等研究。


三、主要科研成果
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人文社科基金和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拔尖人才重点项目 6 项;发表学术论文 40 余篇,其中 SSCI、 SCI、EI、CSSCI
收录 20 篇。

四、主要教学成果

先后承担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数学建模、运筹学等本科生和供应链管理、系统工程学等研究生课程主讲工作;发表教研论文 4 篇,参编教材 3 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