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尹正

/2021-05-01

尹正 副教授


职 称:副教授

职 务:工程管理系主任

工作单位:安徽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MAIL:313282807@qq.com

一、基本情况
尹正,男,博士,硕士生导师。安徽省教学名师等等人才称号。 兼任安徽省房地产协会理事,安徽省估价协会理事。


二、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等研究。


三、主要科研成果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 10 项;
主持企事业单位委托科研项目 15 项;发表学术论文 8 篇,其中 CSSCI 3 篇;出版专著 1 部。

四、主要教学成果
先后承担工程项目管理、BIM 技术及其应用、工程经济学、工程造价等课程主讲工作;主持国家级、省部级教学研究项目 5 项;发表教研论文 3 篇;或国家级、省部级教学成果奖
1 项;主编教材 1 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